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总裁吴永忠来我校调研

718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总裁吴永忠、副总裁黄珍草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做法,如何加强合作,形成多渠道信息对接,共同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如何加强双方合作等方面与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万健对学校基本情况及创新创业学院近期在学生创业孵化、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对学校即将筹建的省级创就业联盟进行了展望。吴永忠表示,希望通过“人才平台”与“企业平台”的对接来打通高校与企业合作的渠道,能够更好的为顺德两个千亿级产业群提供人才支持。

会后,吴永忠参观了我校电商物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实训室,电商物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教师分别就本院相关专业的实训设施、实践教学作了简要介绍。

 

版权所有©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