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迎高职首批扩招学生报到

2019年10月23日,天气多云转晴,秋风习习,丹桂飘香,我校迎来首批高职扩招新生报到。早上八点不到,已有迫不及待前来报到的学生带着行李提前等在报告厅门口,如此高的热情瞬间感染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大家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为了迎接首批新生报到,我院前期与招办、教务、学工、后勤及各招生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特意辟出学校报告厅作为报到场所,在从学校大门至报告厅的路途中悬挂醒目条幅,沿路设置了报到指示牌,并在醒目地点,安排了志愿者贴心提供引导咨询服务。同时,我院提前联动了招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部门共同组成了“报到小分队”,方便新生一站式走完“学校报到”、“学院报到”、“缴费”、“寝室分配”等所有流程。学工处专门为前来报到的退伍军人开辟了“绿色通道”,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办理学费减免手续。如此高的效率得到了在场的学生与家长一致好评。

各招生学院的领导亲临“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与家长,电商物流学院的平怡院长、樊光华书记,机电汽车学院的雷君书记等学院领导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艺术设计学院选派学生代表全力支援“迎新”活动。

今年,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100万”的号召,抓住此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结合学校自身发展情况,为国家培养输送高技术、高技能人才。据悉,第二批高职扩招的学生将于11月中旬来校参加考试,明年春季入学。

版权所有©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