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宣传预防网络诈骗

2020年11月19日上午洪山分局洪山派出所赵兴水警官一行三人来光谷校区明德楼二楼创新创业基地,光谷办樊光华主任、创新创业学院万健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海超对创新创业基地进住的各企业宣传防诈防骗相关知识,向企业发放防诈防骗宣传单并与企业签订承诺书,为企业保驾护航。

按洪山分局洪山派出所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在201会议室开展了以“预防网络诈骗”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刘海超老师主持。 刘海超老师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详细的讲解,让各公司负责人们充分了解什么是网络诈骗,理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重要性,特别是,她向大家讲述了22个有关网络诈骗的案列,如钓鱼网站诈骗,切实增强了大家们在生活中遇到诈骗时灵活应对的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各方面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能力。

本次的会议开展有利于促进大家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诈骗的能力,减少损害自身利益,同时也有利于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助力于我院文明校风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