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以“创业计划书”撰写为主题的创业培训活动顺利召开

2022年4月15日,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以“创业计划书”撰写为主题的创业培训活动在科技新城校区顺利展开。创新创业学院的刘海超老师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参会主要人员为文化教育学院部分辅导员与学生,刘老师解答了参会学生对于创业计划书规范书写的问题。

培训会上,学生们积极提问,创新创业学院的刘海超老师围绕着学生们对于创业计划书撰写的问题做出讲解,主要从创业计划书的计划摘要、企业描述、产品介绍、人员及组织结构、市场预测、营销策略、生产和运营计划、竞争分析、财务分析、风险分析等十个核心内容系统的为学生们解答疑问。

创业计划书的好坏,往往决定了投资交易的成败。此次的“创业计划书”撰写为主题的创业培训活动明确了创业学生的经营目标、并激励他们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版权所有©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