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部分创业项目入驻光谷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为促进我校学生积极健康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高创业活动的效率与成功率,同时更好地为学生创业团队开展创业指导与咨询等服务,光谷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自2020年10月启动使用以来,第一、二批入驻企业已在基地顺利开展工作。现将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遴选部分项目入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驻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毕业五年内的校友自主组建的创业团队以及创业大赛获奖团队。

二、入驻要求

(一)创业团队必须严格遵守孵化基地各项管理规定,接受孵化基地的管理,遵守各类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现行规章制度;

(二)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鼓励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

(三)根据创业团队总体申请情况,创业团队人数、发展规模分配办公场地;

(四)入驻团队须每季度提供财务报表;

(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审批已经注册公司的项目;

(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审批团队成员参加过校内外创新创业比赛的项目;

(七)进入孵化基地的项目孵化期限为1年,年终考核合格的项目可续约,考核不合格的项目及孵化期满后的项目按孵化基地相关规定办理出孵手续;

(八)孵化基地不受理餐厅、网吧、水果、生产加工、游戏室等项目的申请;

(九)创业项目聘用校外人员,须满足孵化基地的管理规定。

三、入驻申请流程

(一)创业团队可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下载填写《长江职业学院创业学院入驻申请表》,于2021年10月30日前提交至电子邮箱:214947052@qq.com,同时纸质版交至光谷校区明德楼2楼214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孵化基地。

(二)创新创业学院对申请团队进行审核和评审,评审通过即可入驻光谷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联系人:刘海超老师;联系电话:13476802096


附件: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